暖气充水试压 女子家中管道喷水成一片汪洋

暖气充水试压 女子家中管道喷水成一片汪洋

    胶州的刘女士家的地板下面也全是水,这房子可怎么住啊!

    刘女士家住胶州广惠小区,10月5号那天,自己去接孩子放学,可还没接到孩子呢,却先接到了邻居打来的电话。

    几天前,热力公司在楼下贴出了试压通知,时间是10月3号到7号,这几天刘女士很注意,每天都不敢离开家时间太长,可偏偏就在自己出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这档事。家里已经一片汪洋,暖气管道还在向外喷着水。

    工作人员费了半天劲,终于把水止住,但家里的地板全都遭了秧,损失少说几千块钱,而热力公司的态度,更是让刘女士难以接受。

    对方一句基本没责任,就将刘女士打发了,事情是不是像刘女士说的这样呢?记者来到徐州路上的金洲热力公司,可没有见到工作人员,只能电话联系。

    漏水原因是找到了,但损坏的地方,之前检查时为什么没有发现呢?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明天会把事情汇报上去,现场鉴定之后,才能最终确定事故的责任,到时,再给刘女士一个明确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