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送客顺路接私活 遇执法人员被吓愣

2017-01-07 07:59:58 青岛晚报

    晚报讯 记者昨从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获悉,为保障春运,交通执法人员前昨两日查处了4辆黑出租。

    近期,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加强对火车南站、火车北站、长途汽车站、沿海一线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厉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扰乱出租车客运秩序的黑出租,同时查处出租车挑客、拒载、高收费等行为。

    1月5日,交通执法人员对火车北站暗访。下午3时左右,执法人员发现一车号为鲁BRA890的尼桑车疑似一辆“黑出租”,立即通知了在此处暗访的便衣执法人员。还没等靠近的执法人员说话,司机竟然问要去哪,当得知要去宾川路一小区时,该司机要了40元路费。执法人员上车后,这名司机打开了话匣子。原来,他是从即墨送客人到火车北站后,想顺路捎一个去即墨或是机场的,但等了两小时都没有人上车……到达目的地后,执法人员给了40元车费后出示了证件,该车司机愣了一会,说了一句:“真倒霉,白干了。 ”询问得知,该黑车司机从事网约车,从1月1日开始干,当天接单从即墨送客人到火车北站后,在火车北站想再接一个单,但是由于业务不熟练,一直没“抢”到。

    1月5日至6日,交通执法部门出动多路执法人员对火车南站、火车北站进行突击检查,共计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违章车辆4部,车号分别为鲁BRA890、鲁BY58E8、鲁BB68P8、鲁B519GK,以上违法车辆,将面临交通执法部门的严厉处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