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警方通报男子被围殴后遭轿车碾压

2021-02-20 17:53    北京晚报

【警方通报男子被围殴后遭轿车碾压】2月19日晚,广东湛江,一则打架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名白衣男子被数名男子围殴用脚猛踹头部,男子倒地后有人驾驶黑色轿车从其身上碾压数次。

据廉江市公安局12月20日通报,2021年2月20日1时40分许,在我市同济南路某酒吧门口处,吴某德(男,30岁,廉江市人)、罗某明(男,27岁,廉江市人)等人与杨某哲(男,20岁,廉江市人)、钟某亨(男,26岁,廉江市人)等人因车辆刮蹭引发打斗。期间,罗某明被多人围殴,吴某德意图驾车冲撞对方解救同伙罗某明时,因未看清罗某明倒地位置,致使罗某明被碾压并卷入车底拖行。罗某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涉案嫌疑人吴某德、杨某哲、钟某亨等8人已被我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推荐

刘亦菲新写真曝光 灰色外搭映衬优雅气质

2021-02-20    网易娱乐

探访: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开始桥下施工 确保6月底前通车

2021-02-20    青岛新闻网

拆完第一栋!青岛火车站大海视野回归

2021-02-20    青岛主城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