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有个节日,与笑有关!

2020-05-08 07:11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5月7日,在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大屋联校,孩子们展示自己制作的笑脸。新华社 发(张扬 摄)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各地学校组织多种活动,引导学生们养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5月7日,在湖南省东安县舜德学校,学生们在操场上摆出笑脸造型。新华社 发(严洁 摄)

↑5月7日,在江苏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学生们在“特别的微笑榜样的力量”主题绘画活动中展示在口罩上绘制的笑脸。新华社 发(赵启瑞 摄)

↑5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十中学初三年级学生相互佩戴微笑卡迎接“世界微笑日”。新华社 发(张驰 摄)

↑5月7日,在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大屋联校,一对双胞胎兄弟在展示自己制作的笑脸。新华社 发(张扬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