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广西:海滩3天走失13名儿童 民警“五一”找娃忙

2021-05-04 16:03 来源:央视
分享到:

“五一”假期,位于广西边境城市东兴市江平镇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尾金滩迎来强势复苏,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此游玩观光。日光浴、游泳冲浪、海鲜大餐……游客们尽情地享受和体验大海带来的乐趣。

5月1日上午9时许,金滩景区已是游人如织,当地村民看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沙滩上哭着找妈妈,但从孩子口中询问不出任何信息,于是把孩子抱到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江平边境派出所万尾警务室。

由于孩子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哭泣,民警只能抱着她不停地安抚。随后,民警联系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寻人。十几分钟后,孩子的妈妈王女士赶来警务室。在确认身份后,民警将小女孩交到王女士手中,并嘱咐家长要看牢孩子。

据统计,今年“五一”,金滩日客流量达3万人左右,车流量达2万辆次。节日不仅是金滩旅游的旺季,更容易迎来“小孩走失”的高峰期。截至3日,江平边境派出所共为游客找回13名走失儿童。

在此,民警也提醒各位家长,外出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并加强对孩子的相关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教育,防止出现走散走失等意外危险情况,如发现孩子走失,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总台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张振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