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祝贺!天舟四号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2022-05-10 07:05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祝贺!天舟四号发射圆满成功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 樊巍]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01时56分,搭载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五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10分钟后,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2时23分,飞船太阳能帆板顺利展开工作,发射取得圆满成功。后续,天舟四号货运飞船将与在轨运行的空间站组合体进行交会对接。

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22次发射任务,是空间站建设从关键技术验证阶段转入在轨建造阶段的首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20次飞行。

相关阅读:

天舟四号都带了啥上天?设计师揭秘:装了200多套货物(海外网)

据央视新闻消息,天舟四号货运飞船近日将择机发射。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相比以往有何不同?有哪些货物将被送往我们的“太空之家”?据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系统副总设计师徐小平介绍,天舟二、三、四号货运飞船的区别有两个。

天舟四号都带了啥上天?设计师揭秘:装了200多套货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