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秸秆焚烧拉低能见度 两大货凌晨浓烟中追尾

来源:大众网 2013-06-18 15:20:03

  消防官兵在对事故车辆驾驶舱进行破拆。

  17日凌晨3点多,峄城区榴园镇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据消防部门介绍,事发路段当时充满了焚烧秸秆产生的烟雾,能见度很低。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到峄城区榴园镇申丰大道与206国道交汇处,发现两辆大货车追尾后,后面的大货车车头经过撞击后严重变形,汽车挡风玻璃的碎片散落了一地。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双腿被死死卡住,身体无法移动,不时发出求救声,情况十分危险。

  消防官兵一边与被困司机交流,安抚其情绪,一边利用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门进行破拆。为避免对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一边观察司机状况,一边控制扩张进度。一点一点将驾驶室空间拉大,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官兵终于将被困司机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并送往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移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根据初步判断,该路段充满烟雾能见度低,后方车辆未能及时对前方车辆的动作做出反应,导致追尾事故发生。据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描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空气中充满了秸秆焚烧的味道,由于烟雾很浓,一些救援人员眼睛被熏得直流泪水。(记者 袁鹏 通讯员 马灵艳)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亚马逊上网购新手机现四条短信 疑售翻新机
下一篇:大厦突然跳闸停电 四部电梯停运困住数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