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新鲜黄花鱼惊现不明颗粒 摊主疑为染色南方货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18 12:22:00

新鲜黄花鱼惊现不明颗粒 疑为染色南方货

新鲜黄花鱼惊现不明颗粒 疑为染色南方货

    市民刘阿姨,邀我们看看她买的黄花鱼,总而总之,这鱼真没胆量吃!这些黄花鱼有十来公分长,鱼鳍和鱼尾黄黄的,颜色很鲜亮,乍看上去,没啥问题啊,可是您看这些洗鱼水,怎么不对劲呢?

    这些小鱼是刘大姨的老伴在海泊河早市买的,摊主说是偷着打上来的,倍儿新鲜,13块钱买回了两斤。可回家之后,刘大姨发现,不光洗鱼水味道不对,袋子里还有一些神秘的小颗粒。这些米粒大小的东西,摸上去软软的,刘大姨心里犯嘀咕,这些小颗粒不会就是染色剂吧。前段时间,不少媒体都报道过,有不良商家用日落黄或者柠檬黄将黄花鱼染色,过量使用或者长期使用对身体危害非常大,这些小颗粒到底是什么,记者在市场上找到了一位有经验的摊主,您给看看?

    摊主说,这些鱼应该是从南方运过来后,染了颜色,那些小颗粒很可能是染色剂的结晶,但是这种路边摊买的东西,根本查不到来源,也没有机构能够面向市民进行鉴定,电视机前,如果有知情的,可以跟我们联系,帮忙解开这个谜团。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茶饮品多酚含量市面未标明 运动饮料不如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