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日本佳丽宝已召回约两成问题产品 投诉超预期

来源:环球网 2013-07-19 14:52:58

  据日本共同社7月18日报道,日本消费者厅18日宣布,关于日本佳丽宝化妆品公司与其子公司生产销售的美白化妆品导致皮肤呈不均匀白色等问题,佳丽宝已从消费者处回收了约9.5万个产品,约占召回对象的两成。

  据报道,佳丽宝17日向消费者厅进行了报告。此外还有约20万个产品被退回,目前正在确认是否属于召回对象。据称,佳丽宝已从销售店铺回收了约42.3万个产品。

  日本消费者厅此前要求佳丽宝提交受害件数的报告。因佳丽宝表示“正在对众多声称出现症状的投诉进行详查”,消费者厅要求在下周初再次提交报告。据佳丽宝介绍,4日宣布召回产品时已确认了39起受害案例。

  日消费者厅长官阿南久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投诉数量超出预想很多。希望持有召回对象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如皮肤出现异常应前往皮肤科问诊并联系佳丽宝。”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核辐射污染阴影未散 蔬果长相奇特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