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 正文

万元夏普液晶电视用8个月黑屏 换屏苦等40天

来源:红网 2013-07-24 10:37:08

  “我自己交涉一个多月没结果,红网介入后商家立马同意换机了!”广东汕头网友郑女士家中的夏普液晶电视,购买时花费近万元,但仅使用8个月就出现“黑屏”故障,此后就再也无法正常开机。她报修40多天,夏普售后以“配件缺货”为由,迟迟未为其更换屏幕。无奈之下,她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万元夏普液晶电视用8个月黑屏

  据郑女士介绍,家中的这台60寸夏普液晶电视,于2012年10月购于苏宁易购买,当时的购买价格为9100元。今年6月10日晚上,一家人正收看电视节目,电视屏幕突然出现“黑屏”,之后电视就再也无法正常开机,但电源指示灯处于通电状态。

  第二天,她就向夏普售后申请上门报修。售后人员上门检测,判断是电视液晶显视屏坏了,需要更换新的液晶显视屏。“等了十几天后,一直没有夏普售后的电话,便主动去电询问电视维修情况。售后人员这才告知我,因为配件仓库缺货,换屏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用户苦等40天 换屏一直“缺货”

  “正逢暑假期间,小孩和老人都要看电视,家里突然一下子没了电视,确实很不习惯。”郑女士在“熬”了十几天后,再次去电咨询“换屏”进展,得到的答复依然是继续等待。郑女士第3次致电夏普售后,已是等待了40多天,但得到的答复是“仓库缺货,暂不能给出换屏的具体时间”。

  郑女士对此十分气愤,认为夏普作为一家知名家电品牌,配件备货竟然如此不充足,遂提出退换机的要求,但未得到同意。红网联动律师、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张憬律师对此认为,根据国家《三包法》规定在三包保期限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厂商因因缺货无法提供相应零配件的,消费者可提出退换货。

  上红网发帖投诉即获免费换机

  此前,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处理、转交过多起夏普液晶电视的投诉,夏普总部售后收到该投诉后,表示核实情况后会及时处理,给用户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今日下午,郑女士跟帖称,她已接到经销商“免费换机”的电话通知,苏宁电器承诺将在本周上门办理换机手续。(记者 吴庠)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佳丽宝美白化妆品致白斑 重症患者已逾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