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政府开放日”活动开门纳谏 提升服务 温暖民心

2021-10-15 14:47 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助力打造透明阳光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以“开门纳谏听民意,提升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架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邀请进来+宣传出去”,政务服务更透明。主动邀请平度市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和新联会会员代表,走进政务服务大厅,本着“开门纳谏”的原则,开展面对面的开放式交流,进行肩并肩的沉浸式体验;以影视、文字材料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展示,全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透明度。

二、“展示介绍+观摩体验”,政务公开更阳光。通过引领观摩政务服务大厅,对大厅窗口设置、党建园地、政民互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重点展示“无感审批”、企业开办一窗式专区等工作亮点,以点带面,全面展现平度市在推动改革创新、深化流程再造等方面的过硬举措,让特邀监督员和新联会会员代表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大厅的高效便捷与贴心服务。

三、“座谈交流+意见反馈”,征集意见更便捷。观摩体验结束后,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与特邀监督员和新联会会员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后,相关科室认真梳理每名代表的意见建议,从方便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角度,将代表们提出的“优化办事导航、创新宣传方式、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分类建档、整理反馈、形成闭环,努力以合理的意见建议促政务服务效能全面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