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能召开球迷座谈会总结得失 美女球迷参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8 15:53:33

总经理于涛同球迷座谈

美女球迷参加联席会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6日下午,中能足球俱乐部球迷座谈会在球队驻地进行,会议由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主持,总经理于涛就球队情况、俱乐部工作与广大球迷进行了交流。参加会议的有岛城资深球迷宋文修、王子荣以及盛腾、海啸、即墨、西海岸、海牛和青岛市球迷协会等,作为青岛足球专家小组成员的赵书田与市足协、治安支队相关领导也到现场进行解答。本次座谈会还从不同行业、年龄以及地域通过报名选拔方式邀请十名球迷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大家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就目前俱乐部所面临的种种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俱乐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各球迷代表从不同的方向对球队、队员以及俱乐部工作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我们希望听到球迷的心声,俱乐部要从不同的角度来了解大家的想法。”常务副总谭旭表示。“通过座谈会这种形式,与大家充分沟通,认识自身工作的不足,努力去改进和提高。”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近来备受外界关注的引援、主场、球队成绩等问题展开。会议开始前于涛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球迷发言环节中宋大爷直言不讳的表示“最近中能队遇到了很多困难,可是越是在困难的时候,球队越需要我们的支持和理解,个别现场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我真的很伤心,希望大家以后理性看球。”随后,各位球迷代表各抒己见,为中能队以往的失利找原因,为现在的局势作分析,为未来的前景作规划。

    “青岛是一个有足球底蕴的城市,但是职业化以来,青岛足球几次到了保级边缘,我们很着急。中能集团坚持八年不容易,去年的第六名是天道酬勤的典型,我以球迷的身份向中能集团表示祝贺和敬意。”资深体育工作者张玉华准备了厚厚资料来参加会议。

    对于球迷的问题,于总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 “非常感谢各位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来到我们这儿,开诚布公的为俱乐部的发展献计,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一定认真听取,仔细分析,集思广益,与大家一起为球队胜利携手并进。”经过这次球迷座谈会,俱乐部在收获甚多的同时 ,也被支持自己的球迷深深感动,广大的热心球迷给了我们走出困难的信心。以后中能俱乐部会多举办类似的球迷座谈会,多与球迷进行沟通,一同为振兴岛城足球努力。(记者 任俊峰)

    球迷发言摘抄

    资深球迷宋文修:我今年已经78岁了,从05年就为中能队加油,八年来我的心也一直随着中能走,越是在球队困难时,我们应该多多支持,个别场次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声音,包括骂人等,看到这些不理智的行为我很伤心。

    资深球迷王子荣:俱乐部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他们取得了不少的成绩,梯队建设也相当不错,这充分展示了我们青岛足球的底蕴。市政府去年对俱乐部的支持也有了进步,但仍需加大力度,要为球队做更多的保障工作。另外,青岛有不下十万球迷等待俱乐部开发,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政府和俱乐部一起努力。

    资深体育人士张玉华:青岛是一个有足球底蕴的城市,但是职业化以来,青岛足球几次到了保级边缘,我们很着急。中能集团坚持八年不容易,去年的第六名是天道酬勤的典型,我以球迷的身份向中能集团表示祝贺和敬意。

    盛腾球迷代表孙有亮:从目前俱乐部成绩来分析,最需要讨论的问题是教练问题、外援问题、得分问题。俱乐部主场要创造气势,球队战术打法不够坚决,客场要制定合理的战术,还有在更换外援的进程上比较缓慢。足球比赛比的就是失误,失误少者得天下,因此我们要在比赛中减少失误。

    海啸球迷代表刘鹏:我们球迷的影响力相对广州、北京等赛区来说较小,但我们协会要继续扩大球迷的影响力,也希望明年俱乐部能提前制定出球迷协会的季票价格。

    即墨球迷代表刘显涛:平时看球路程远、困难多,我们希望俱乐部多支持的同时也会积极发展本地球迷,来为足球之城的形象添砖加瓦。

    社会球迷代表邱志磊:中超无弱旅,我们队伍很危险。我们也能看到俱乐部的不断努力,但是还不够职业化。现在所有球队都是拼外援,而我们球队恰恰在引援上出现了失误,我们没有一个好的中锋,在二次引援时一定要找到适合球队战术的外援,不然压力太大了。

    贴吧球迷代表沈默:我第一个问题想问俱乐部有什么引援计划;其次是球迷用品我们俱乐部能有什么优惠?第三是俱乐部官网注册后能进行评论与发言吗?官网注册能不能享受一定的会员待遇。青岛市球迷协会李德峰:随着2000年以后中国足球的不景气,现在青岛已经有愧于足球之城这个称号了,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再接再厉,学习深圳球迷协会的运作方式,加大俱乐部商业开发的投入,改善球迷的硬件设施。中能集团是一个勇于承担的企业,坚持八年不容易。

    青岛足球专家小组成员赵书田:中能集团八年来一直坚持不容易,我们也以自己是足球之城而骄傲。在如今形势下,现在要做到人心不能散。输两场比赛都不是大比分,说明我们队有实力,也有士气。希望大家不要进行反面呼声,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大家要共同努力,共度难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超联赛开幕式打响 交运首场2:0胜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