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也能吃到台湾美食:高粱酒黑酥糖尝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4 08:45: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7月13日上午,由国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青岛市台办、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台湾生活精品市集”在百丽广场隆重开幕。在未来为期11天的展期中,来自台湾的60余家知名企业将展出精致、创意、休闲、时尚、科技类的台湾生活精品。

    走进“台湾生活精品市集”,只见高粱酒、高山茶、凤梨酥、牛轧糖番茄干、柚子参、黑糖酥、手工皂、台湾水果等

台湾特产已经一一摆上展台,不少青岛市民没等开展就已经闻讯而来,抢先领略“台之味”!

    来自台南的苑女士带来了凤梨酥、养生果仁等六种台湾花样小食,她说,今年是第一次带着自己的产品来到青岛,青岛市民不仅让台商深感他们的热情和对台湾商品的喜爱!更让台商们看到了商机!本次来青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品牌和寻找代理经销,同时让青岛民众有机会切身品尝台湾的食品。

    记者在现场遇到带女儿来青旅游的湖南张女士,她说,听朋友说这里正在举行“台湾精品生活展”,所以就过来看看,购买了“海苔薄烧”、“牛轧糖”等众多商品,感觉这里的台湾商品物美价廉。还没有去过台湾,先来体验台湾生活、品味宝岛风情!

    记者发现,本次精品市集以日用生活涉及的饮食、起居小型消费品为主,观展的市民不仅可以选购高粱酒、高山茶、凤梨酥、一条根、柚子蔘、太阳饼、台湾水果、牛樟芝、手工皂等台湾特产,还能欣赏到台湾传统手工艺人现场制作,真正体验宝岛精致生活,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台湾自由行”的购物乐趣。 (青岛新闻网记者卜丹 实习记者马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