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琴岛通26日正式实现网上充值与支付功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4 08:20:45 字号:TT

    7月26日,琴岛通网上充值与支付功能将正式开通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为拓展琴岛通的充值渠道,改变目前传统的网点充值方式,进一步方便持卡市民充值,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从去年开始筹备搭建网上充值平台,2012年7月26日,琴岛通网上充值与支付功能将正式开通。

    打破传统线下交易模式 首创城市一卡通互联网充值支付平台

    据悉,琴岛通卡与都都宝

公交卡网上充付平台合作,用户只要将琴岛通卡插入读卡器,并使用连接读卡器的电脑登陆相关网站,即可实现对琴岛通的余额查询,或通过网银及第三方支付平台对琴岛通进行网上充值,以及缴纳税水、电、煤气费、手机话费、票务预订、网上购物等功能。

    发笑脸免费活动琴岛通网上充值终端

    目前,“绿色出行”(即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呼声高起,但都市生活中拥挤的交通让人烦躁。2012年7月,“都都宝笑脸”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青岛市民只要用手机或相机拍下自己或身边朋友的笑脸,上传到都都宝平台活动页面(),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88元的琴岛通都都宝充付终端。(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