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二中计划从崂山招收50名 入校后不单独编班

来源:-- 2014-04-08 10:37: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今天上午9点半,青岛第二中学的副校长项骏和教务处主任李晓轮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问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网谈中有网友提问,二中从崂山区招收的50名学生,进入二中后是否单独编班。副校长项骏回复,不单独编班。

    另外,今年直升面试是否延续以往形式?项骏回复到,今年考试形式和去年相比,基本稳定。具体在命题组成立之后确定。

    对于艺术特长生考试的公平如何保证,项骏回复说,关于艺体特长生的选拔是非常严肃的,学校有一套完善的监督机制,包括政策提前告知、评委的选聘、现场录像、家长委员会代表参加学校招生工作等,确保公正公平。对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内向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申诉。电话88907432、88908426。(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