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鲁商集团:电子商务促发展 养老项目创未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3 15:39:52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众所周知,鲁商集团是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的,作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银座股份”、“鲁商置业”)、一家国家级农产品物流工程技术中心,从业人员近20万人的大国企的确是业界标杆。

    实施业态转型调整 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据了解,目前,鲁商集团的经营范围包括现代零售、房地产、生化制药、酒店旅游、文化传媒、物产、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各业态发展良好。但面对持续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集团加快了转型调整步伐,紧随时代步伐,在积极推进现有实体业务模式创新的同时鼎力打造电子商务。

    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凌沛学表示,集团正在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步伐,在现有银座网基础上,采用A2B2C+O2O模式,即自营与联营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整合集团各产业产品服务、金融支付、会员客户、物流体系等业务资源,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银座云生活”电子商务平台,打造我们鲁商集团“网上城市综合体”。同时,以银座网自营商品仓库和配送体系建设为主体,积极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鲁商集团电子商务运作支持平台。

    在山东商业集团领导们看来,电子商务具有诸多先天的优势,天生丽质,面对实体零售方式发展已经无法跟得上当今的形势,发展电子商务已迫在眉睫、责无旁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