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青岛六大市级重点项目落户红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4-20 11:35:12

青岛奥体中心拟选址红岛经济开发区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青岛市财政局于4月20日发布《关于征集青岛市2015年度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作伙伴的公告》。本次公告推介项目38个,其中,包括青岛奥体中心项目、青岛市健康中心、青岛市科技馆一期工程等在内的6个项目选址红岛经济区,红岛将以打造科技人文生态新城为目标,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北部城区建设全面提速。

    中共青岛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拓展、深化和提升“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空间发展规划,吹响红岛经济区快速发展号角。红岛坚持速度服从品质的原则,高标准建设,建设为青岛市科技创新中心、创意文化中心。同时,作为一个独立的城区,北岸新区还将预留空间为未来发展铺路。

    奥体中心2019年建成

    根据市财政局发布的《青岛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表(第一批)》,公告推介项目共38个,其中,(拟)选址红岛的项目共6个,涉及社会民生、文化旅游及基础设施三大领域。

    青岛奥体中心项目拟于2016年在红岛经济开发区开建,建设内容包括比赛场馆、训练场馆及其配套的运动员医疗康复区、运动休闲区等。该项目目前处于规划方案设计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