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世界野生动物摄影大赛结果出炉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5-10-15 15:16:06

世界野生动物摄影大赛结果出炉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近日,由英国伦敦国家历史博物馆举办的世界野生动物摄影大赛结果出炉,加拿大摄影师唐·(Don Gutoski)的作品“两只狐狸的故事”打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2万幅入围作品,获得了冠军殊荣。

    夺冠作品是一只红狐嘴里叼着一只北极狐的尸体的画面,有人觉得这十分血腥,但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高级编辑凯西·莫兰(Kathy Moran)却不这么认为,她说可以把这张照片看作是红狐在脱下它冬天的外套,暗含向人们传递全球气候变暖的讯息。

    事实上,红狐并不会主动猎杀北极狐,它们的栖息环境并不重合。然而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北极冰融化,红狐可以更深入北极地区捕猎。这可能就是这张照片真正的内涵。除此以外,还有很多优秀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奖项。(实习编译:刘梦瑶审稿:朱盈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