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路街道贮水山社区纳凉晚会精彩纷呈

2018-08-13 16:35
分享到:


8月10日晚,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社区与居民之间联系与沟通的平台,营造祥和的社区氛围,辽宁路街道街道贮水山社区携手智慧青岛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举办“凉风习习共建社区”纳凉晚会,吸引辖区数百名居民前往观看。

晚上6点30分,一段欢天喜地的锣鼓表演《凤凰三点头》拉开本次纳凉晚会的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所有的节目、所有的演员都来自社区楼栋、草根之中,但是现场活力无限、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清凉和无限快乐。

  “这样的纳凉晚会舞台,让每个爱好文艺的社区居民都能闪亮登场,我觉得这才是社区纳凉晚会最大的意义和价值所在。”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到一位演出者说道。

此外,活动现场国美电器海尔家电、博士口腔、迎春乐牛奶、青岛九州福医养有限公司、市北区京都门诊部等企业在晚会现场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便民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