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暖冬圣诞,“镜”喜不断!相约眼科医院威海路视光中心一起狂欢!

2018-12-20 10:10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暖冬圣诞,“镜”喜不断,欢乐响叮当!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圣诞节的铃声已从远处传来,平安夜的红果也在等待采摘,圣诞狂欢季,你准备好了吗?

冬季的第一份温暖,在青岛眼科医院威海路视光中心哦~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月26日

活动地点:青岛眼科医院威海路视光中心

活动内容:六重惊喜,视光中心陪您过圣诞

惊喜第一重:立减红包

到店消费满100元即可抽取红包,红包金额自动抵扣消费金额。

惊喜第二重:年终钜惠

指定品牌镜架280元起,肖邦、PRADA、BURBERRY、CK、华尔诗丹、登喜路、夏蒙、警察6折起售。

惊喜第三重: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全场首盒原价,第二盒30元即可换购。

护理液买一赠一(塑形镜护理产品除外)

惊喜第四重:验配送礼

验配塑形镜满8000元以上者,即赠800元护理产品。

惊喜第五重:验配送礼

青少年验配功能镜片满1500元即赠送调节力训练产品1套(或者叶黄素1盒)。

惊喜第六重:终极惊喜

免费领取防蓝光眼镜1副

如何免费领取防蓝光眼镜?赶快联系我们吖!

回复“圣诞惊喜”至“山东视光”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dykypzx)即可获取参与方式

2018圣诞快乐,相约青岛眼科医院威海路视光中心,“镜”情狂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眼科医院威海路视光中心所有

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是国内较早、省内较强的开展医学验光配镜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以来,中心依托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及其所属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眼科医院的研医教平台,始终坚持国际接轨的眼健康理念,以专业化的“眼视光”检查为基础,突出视觉质量分析及个性化精准验光、眼科术后视力矫正和青少年近视防控等特色,现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区域医学视光中心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