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春节惠民服务大集走进小鲍岛社区 为居民送上最浓年味儿

2019-01-17 15:37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城乡居民的消费购物需求,为市民百姓提供惠民服务,在临近2019年春节之际,智慧青岛联合青岛国香粮油、国祥村长益群农场、丛林祥食品和相关商户企业举办以“惠民集市温暖新春”为主题的智慧青岛2019春节惠民服务大集系列活动。

1月16日上午,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小鲍岛社区联合社区共建单位在科技街颐高数码广场开展本次春节惠民服务大集首场活动,小鲍岛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维持活动秩序,现场协助。活动从上午八时许持续到中午,吸引了周边百余名市民朋友前来参与选购。

“我们家一直吃这苹果,又脆又甜还有糖心!”小鲍岛社区居民王大爷说道。集市现场销量一直靠前的来自青岛宝山镇李家沟村的苹果园种植的酵素苹果一直受到居民的认可。此外,琴岛花生油、石磨面粉、胶州大白菜、宝山镇苹果、茅台镇原浆酒、内蒙奶块......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摆满了品种丰富的蔬菜瓜果以及年货酒水,响应着“城市把产品做到最好,货真价实的方法销售”的口号供居民朋友选购。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华夏银行、新视界眼科医院、医博肛肠医院等小鲍岛社区的共建单位,在现场介绍相关理财知识,提供简单的义诊服务,为居民朋友提供家门口的惠民服务。

本次活动秉承着“贴近民生需求,繁荣节日市场,提供便利服务,温暖美好生活”的原则和“党建引领区域共建”的理念,使商户企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使广大市民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产品,同时给市民百姓提供“家门口的”义诊类的便民服务,给广大消费者倾力营造一个“和谐、诚信、安全、喜庆”的春节惠民服务大集。(记者 程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