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一帘诗画悬空壁!高冷北九水上演冰瀑大片

2019-02-17 06:0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连日的降温,青岛崂山九水游览区变成了一个冰的世界,挂在山间的冰瀑有的似祥云朵朵;有的曲线优美;有的犹如利刃万剑,引来游客驻足。

每到寒冷的冬季,九水游览区内的大小瀑布因为结冰形成了冰瀑。在“冷静”中呈现出别样的迷人风情,美得不像人间。

2月16日,周六,阳光灿烂,游览区山路上随时可见前来观赏冰瀑的游客,摆好各种姿势拍照留影。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九水游览区里面大大小小冰瀑数十条,其中以内四水、内七水、潮音瀑等几处冰瀑最为壮观,游客来到九水一定要到这些冰瀑参观留念。

工作人员提醒,进山赏冰勿忘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进入到一些深水潭中滑冰、嬉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刘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