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汇聚温暖正能量 青岛能源实业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行动

2019-03-15 17:10
分享到:

寒风中开裂的双手挥舞着,瑟瑟的嘴唇哈着气,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辛勤来美化着青岛这座热情洋溢的城市。

3月初,青岛能源实业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镇江路环卫工热门送去了暖水杯、手套和创可贴。

“阿姨,我们是附近企业的职工,给您们送温暖来啦!这是水杯,用它来喝热水暖暖身;这是手套,戴上它保护手别冻伤。希望能帮助到你们。”志愿者们充满温情的话语,让环卫工人们的脸上流露出了温暖和羞涩的表情,他们握着志愿者们的手,一个劲儿地表示感谢。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不辞辛苦、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工作在街头巷尾,用辛勤的汗水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本次活动范围虽小,但是却代表着能源实业公司对环卫人的敬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