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科学健身知识讲座走进盐城路社区

2019-03-27 14:16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健康意识、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提高和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3月26日上午,智慧青岛携手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举办了一场“我运动我健康——科学健身知识讲座”,社区50余位老年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巅峰游泳俱乐部单信玮老师主持,单老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系国家一级运动员、美国游泳教练协会(ASCA)、注册国际教练员。讲座活动中,单老师围绕运动健身的好处,科学运动的方法,运动后的恢复、运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游泳安全知识等内容,和社区居民进行经验分享。并向参加活动的老年居民强调在健身锻炼中应该注意:强度不宜太高,幅度不宜过大,时间不宜过长,要重视自我体验,讲求循序渐进。在讲座互动环节中,居民纷纷就健身中遇到的问题举手提问单老师一一解答,为大家提供了更加专业科学的健身建议。

社区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本次讲座为居民的健康搭建起一个温馨服务的平台,帮助他们对运动健身问题有了重新的认识,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科学、健康和快乐。(记者 张雁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