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有关部门和单位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6 06:39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近日,青岛部分部门、单位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部署时要求,要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要内容和重点措施,把“初心”和“使命”贯穿、融入到工作的全流程,全面发起城市品质改善提升、自然资源保护与集约利用等“七大攻势”。

市交通运输局在部署时要求,要坚守“人民交通为人民”的交通初心,全力发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和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攻势,强化交通基础设施对城市发展的战略支撑。

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紧密结合赴深圳体悟实训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提升“学深圳、赶深圳”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作为加强体悟实训干部自身建设的有效载体,从严从实把各个环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抓出实效。

(记者:岑灏林 李海军 宋利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频道精选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