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各国特色过冬趣闻:战斗民族勇猛 法国人浪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1-18 08:30:33

    中新网1月18日电 转眼寒冬又至,但在不同国家民众的眼中,同样的冰雪天地却能转化成不一样的乐趣。具有不同地域环境及文化背景的人们用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方式,来迎接大自然的冬之光景,也给这个原本寂寥冰冷的季节增添了几抹不一样的灵动色彩。

各国特色过冬趣闻:战斗民族勇猛 法国人浪漫

    最全面:一次尽享冬日乐趣

    钓鱼只能在天气晴好、水波平缓之地进行吗?不尽然。近日,韩国华川郡就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冰上钓鱼活动,该活动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文化遗产,也是世界四大冬季庆典之一,每年都吸引上百万游客前来观光。

    在这里,游客除了白天参加冰钓、滑雪、徒手抓鳟鱼等活动,夜间还能观赏韩流公演,享受各式美食等,体验到各种冬日乐趣。

    最创意:“冰池温泉”看星星

    寒冬时节,泡泡温泉着实是一件惬意之事,但你试过在冰池里露天泡“冰泉”的吗?在日本北海道一家度假村每年惯例的“爱丝冰城(ICE VILLAGE)”内,除了设有用冰制成的冰床和冰灯等的客房外,2017年还首次登场了“冰之露天浴池”。

    所谓的露天浴池是在直径约6米的圆形冰块中嵌入按摩浴缸。虽然目前酒店周边的温度已经低至零下20度左右,但浴缸中却能始终保持40至42度。游客可以泡在热水呼吸着冬天清澈的空气,一边与心爱之人一同欣赏寂静夜晚的美丽星空,是不是又特别又美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