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美盐湖城夜空现神秘光斑 外星人在活动?(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建利 2017-09-19 09:02:04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上空出现了四个移动的神秘光斑,不少市民都拍下了它们飞越天空的景象。虽然这一现象最可能被解释为轨道上的卫星解体,但这不寻常的一幕还是让许多人认为他们拍摄到的是外星人活动迹象。

美盐湖城夜空现神秘光斑 外星人在活动?(图)

据悉,相关视频拍摄于当天晚上8点。其中一则视频显示,一个较大的光点在天空中翱翔,随后炸裂成几个小光点。另一则视频则显示,至少有四个光点飞过天空,它们的大小、形状相似,飞行速度也一致。

根据描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驻犹他州特使帕特里克威金斯(Patrick Wiggins)表示,这种神秘光亮可能来自在轨道上解体的卫星,因为他曾被告知当晚会有一颗卫星解体。

不过,社交媒体上对此却众说纷纭。一名女子表示,这可能只是附近一个城镇举办灯光节的灯笼,也有人认为这些亮光应该是外星人在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