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极端高温持续:韩国3329人患温热病 已有39人死亡

2018-08-07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在极端高温天气持续的情况下,今夏共有39人因日射病等温热病死亡。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介绍,今年以来共有3329人患温热病,其中有39人死亡。

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2时20分,根据韩国气象厅当日发布的气象数据,首尔气温达到38.8摄氏度,创下111年以来的最高值。

在全体温热病患者中,65岁以上老人较多,为1103人,占全体患者的三分之一,其中80岁以上老人为445人,所占比重达13%。

在温热病病患中,因户外活动致病的病例达2444起,为室内病例(885起)的2.7倍。

温热病是指长时间暴露在高温环境下出现的急性病,包括日射病、热射病、精疲力竭、中暑痉挛、中暑昏迷等。在患温热病时会出现头痛、头晕、肌肉痉挛等症状,严重时还会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