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外媒:欧盟谈判代表提议延长脱欧过渡期至2022年底

2018-11-19 15:23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卫报》报道,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的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提议,延长脱欧过渡期至2022年底。

据报道,巴尼耶提议,让欧盟27国大使举行特别会谈,这将给各方增加2年时间讨论贸易关系,但这也意味着,自2016年脱欧公投后的6年半时间内,英国仍将遵守欧盟规则,并向欧盟缴纳会费。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爱尔兰边境问题仍是脱欧一大关键问题,各方将决定如何在不违反《贝尔法斯特协议》的情况下,不让北爱尔兰与爱尔兰在脱欧之后出现"硬边界"。

目前,为达成英国脱欧协议设定的过渡期是21个月,即到2021年年初。

18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她本周将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与欧盟商讨英国脱欧后的双方未来关系,强调英方对未来关系协议感到满意,才会签署脱欧协议草案,两者不可分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