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中共有39人遇难(图)

2019-01-04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莫斯科1月3日电(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月3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长杜布罗夫斯基通过社交网站宣布,在该州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中共有39人遇难。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日,俄罗斯民众用鲜花和玩具布偶悼念在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中受难的遇难者。

杜布罗夫斯基说,3日找到了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是一名女性。

杜布罗夫斯基说,每位遇难者家属将获得100万卢布(约合15000美元)的抚恤金。

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39名遇难者中有6名是儿童。

据俄车里雅宾斯克州卫生局消息,这一事件中所有受伤入院人员情况稳定。

据俄紧急情况部车里雅宾斯克州总局当天发布消息,目前正在对遇难者遗体进行辨认工作。

2018年12月31日,俄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一居民楼天然气爆炸,致使该楼一个单元全部垮塌,单元内民众被埋废墟下。尽管俄各方立刻组织救援,但废墟再次坍塌的风险以及夜间严寒阻碍了救援进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