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继意大利后 又一欧洲国家也考虑加入一带一路

2019-03-14 06:51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台媒称,继意大利之后,又一欧洲国家正在考虑加入大陆“一带一路”倡议的可行性。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3日报道称,地中海小国马耳他财长爱德华·希克卢纳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采访时表示,好生意不该受到“特定偏见”阻碍。

他表示,不能因为特定偏见,或有人施压就不做生意,“国家、特别是小国,如果要生存又要有竞争力,就必须多元化”。

他坦承说,“一带一路”倡议仍是非常新的议题,“国家不该挑起纷争,绝对不该,但作为主权国家,我们有自己的利益,必须优先考量”。

报道指出,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表示有兴趣加入这项计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