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国共和党一参议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03-23 06:14 来源:央视
分享到: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办公室3月22日通过推特宣布,保罗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是美国国会参议院首位感染新冠的参议员。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电美国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的发言人22日说,保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保罗是第三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美国国会议员。

该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保罗“没有症状”,目前感觉良好,正在隔离中。保罗近期经常旅行,参加过大量活动,为谨慎起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他自己不知是否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有过直接接触。

3月18日,美国国会众议员马里奥·迪亚兹-巴拉特和本·麦克亚当斯分别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国会近期已暂停参观活动,仅国会议员、工作人员、持证媒体人员等可进入国会大厦等建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日15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万例,死亡390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