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招生舞弊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前足球教练认罪

2020-04-22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地区检察官办公室21日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前男子足球教练萨尔塞多承认受贿20万美元,以帮助两名学生入读该大学。

报道称,现年47岁的萨尔塞多于2019年3月丑闻曝光几天后辞职。马萨诸塞州检察官办公室称,萨尔塞多将对一项串谋诈骗指控认罪。

据报道,根据认罪协议,检察官将建议判处萨尔塞多一年的监督释放,在没收20万美元的贿赂金的同时,对其处以罚款。

检方称,2016年7月,萨尔塞多从湾区的一对夫妇布鲁斯·伊萨克森和达维娜·伊萨克森那里收受了10万美元,用于帮助他们的女儿劳伦·伊萨克森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据称,萨尔塞多与校园舞弊案主犯辛格,以及前南加州大学女子足球主教练阿里·科斯罗沙因一起合作,使劳伦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劳伦的父母后来就贿赂行为认罪。

2018年,萨尔塞多再次从另一位家长那里收取10万美元,使这名家长的孩子通过进入足球队的方式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

报道指出,目前已有至少20名家长就招生舞弊案认罪,其中包括《绝望主妇》演员之一霍夫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