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际奥委会主席暂缓访日 东京奥运会再增不确定因素

2021-05-08 14:42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日本共同社5月7日发表标题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将暂缓访日或助长奥运怀疑论》的报道。报道认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在奥运开幕倒计时不足80天之际放弃到访东道主国家,这一罕见事态或将助长对举办奥运会持怀疑态度的舆论。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原计划5月到访日本,并参加广岛的火炬接力。总台东京记者曾多次就此事致电东京奥组委及广岛组织方,均被告知“尚未开放记者报名”,广岛方面表示“非常着急”。

5月7日,日本政府宣布东京延长紧急事态宣言。同一天,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记者会上表示:“老实说,我认为(巴赫来访日本)可能非常严峻。”(总台记者 王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