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秀兰禧悦都小区私搭乱建现象严重 官方回复:正在协调处理中

2021-04-30 17:08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彭晓娟)网友反映,秀兰禧悦都小区,私搭圈占严重,多年反映无果。湖岛街道办事处表示正在协调处理中。

4月28日,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秀兰禧悦都小区,私搭圈占严重,多年反映无果,反而越演越烈,一楼业主扩大圈占面积。造成业主的公共区域受到损失,绿地全部破坏。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解决这个问题。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72907_1_0.htm

接到网友求助后,问政青青岛马上联系相关部门,湖岛街道办事处对此进行答复:前期,湖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已对秀兰喜悦都小区存在一楼毁绿圈院的业户进行查看、摸底、统计,张贴《整治通告》,对部分业户制作笔录,并安排专业律师对业户进行法制宣传、问题解答。同时,湖岛街道曾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圈占绿地、栅栏进行强拆,但一楼业户对拆除工作进行强烈干涉与阻挠,出现暴力抗法行为,导致强拆工作在拆完一户违法院墙后暂停。根据住户调查,此处住户买房时开发商曾承诺一楼赠院,而该小区1楼南侧均设有规划部门批准的出入门。住户拒不配合拆除和整治工作,此处存在争议,处理难度较大,目前正在协调处理当中。如有疑问,请致电0532-58901188,,032-5890119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