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停车摊上大事儿 一天收费高达660元(图)

来源:QTV-- 2013-04-16 12:31:40 字号:TT

    今天下午,一位姓牟的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停车摊上事儿了,摊上了大事儿了!

    牟先生在海尔路61号天宝国际B座的一家公司工作,今天中午吃完饭,牟先生打算开车出去办点事儿,可没想到,车连大门口儿都没出,就摊上事儿了。

    停了一天车收费660,也太贵了吧!牟先生赶紧找物业经理理论,没想到,话还没说几句呢,停在一边儿的爱车就被人把左前轮用这个大家伙给锁上了。

    按

照停车场的收费明细,牟先生的这辆白色宝马轿车,停一天应该是20块钱,660元到底是咋算出来的?正说着呢,物业经理赶了过来。

    双方一见面就吵吵了起来,牟先生拿出了自己昨天保养车的单据,日期清清楚楚的写着4月14号,物业经理那边也调出了停车卡信息,上面显示的时间确实是从3月13号一直停到4月15号,这事儿真是怪了。好在这里有监控,调出来看看不就都明白了嘛。

    监控显示,4月14号上午10点33分,的确有一辆白色宝马车进入地下车库,虽然看不清车牌号,但是停车时间和位置与牟先生所说完全吻合,对此,物业经理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物业经理说,因为这里的停车卡只有记录了车辆的进出信息,并没有与车号相对应,经常有长期停车的人,用类似的办法逃避高昂的停车费,并把责任推给物业:不是俺停的时间长,是你们的计费系统出了问题。所以,甭管这车是不是昨天停进来的,这卡就在您手里,我们是一杆一卡,只认卡不认车!

    双方你来我往吵得不可开交,你一言我一语各有各的理儿。随后,牟先生拨打了110报警,中韩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取证,谁是谁非希望尽快调查清楚。

    既然物业这边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不升级一下系统,如果一辆车只能对应一张卡,录入车辆号码信息,这种纠纷就不会发生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