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山顶惊现男尸 三十多岁周身皮肤已发紫

来源:QTV-- 2013-04-21 05:19:04 字号:TT

    昨天中午,生活在线接到市民王先生的电话,说他在崂山明霞洞后面的野山上,发现了一名男性躺在石头下面,不知道是死是活。下午两点,记者联系上位于崂顶的王先生,他说男子就躺在崂山明霞洞景点后面的深山里。记者随后赶去了崂山垭口,由于风力过大,缆车已经停止了运行,记者只能徒步往明霞洞的方向赶。

    王先生在事发地点焦急的等待,而记者要从垭口到明霞洞,必须要翻越两个山头。由于山顶的气温实在太低,为安全起见,王先生和同事决定先徒步下山,但在沿途都留下了标记,记者只要顺着标记一路前行,就能找到那名男子。王先生说,今天自己是和同事一起爬山,在景区外的深山里,意外的发现了那名男子,当时男子周身皮肤已经发紫,大伙被吓得不轻,没敢靠前,只是赶紧报了警。虽说绕了一点路,还好大致方向没有错。记者顺着上清宫后面的小道,又跋涉了半个多钟头,终于来到了明霞洞景点。在一块石碑的后面,找到王先生所说的警示标牌。

    记者越过警戒线,在地面上看到了王先生做的记号——一些用石头压着的小纸条,这些箭头告诉我们,神秘男子就在前面不远处。民警乘坐缆车比记者早一步到达了现场,记者远远的看到,法医正在对男子进行检查。原来男子已经死亡多日,不过崂顶气温偏低,男子又躺在大石头下面,尸体这才没有腐烂。由于现场被封锁了,记者只能用手机拍摄到一些画面,只见男子身穿深色外套,面色发紫,身体已经僵硬。民警在男子随身携带的包里发现了一瓶农药,但没有找到男子的身份证明。法医鉴定完毕后,民警将男子的尸体装进了袋子。神秘男人到底是谁?为何会在崂顶离奇死亡?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