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云南路频现毒狗凶手 十几只狗死亡死状相同

来源:QTV-- 2013-04-21 05:17:48 字号:TT

    一位网友三系段在微波上@生活在线,自己痛失爱狗,又是中毒身亡,毒狗凶手又出现了!通过微博,记者马上和这位网友取得了联系。在云南路小区,小刘和她的母亲还伤心着呢:一提爱狗小黑的死,一家人到现在还直抹眼泪。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下午遛完了狗,晚上十点多,狗狗突然变得狂躁起来。很快,小黑便口吐白沫,一命呜呼了。而像小黑这样的情况,在云南路附近出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从年后开始,十几只小狗陆陆续续死

了,症状相同。

    小刘大概做了统计,仅仅云南路附近,被毒害的小狗就有四十几只,可因为云南路属于开放式小区,人口流动大,监控也不多。一时半会想找到凶手还真没那么容易。不过,放言毒狗,到是有人干过。小刘告诉记者,这份杀狗令,大概是几个月前,在小区里出现的。如今想想,难不成是一些狗狗的不文明行为,惹恼了这些“凶手”。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也发现,草地上,树坑里,狗粪便确实随处可见,看了让人倒胃口。

    如果狗主人能文明养狗,居民们能多一些爱心和包容,类似事件也许就不会发生。可如果因为不满某些狗主人的做法,背地里使出阴着,这难免太极端,太易伤及无辜了。毒狗事件的核心其实就是人与人的矛盾。狗狗是最直接的牺牲品。因为一小部分养犬人的不自觉,直接影响到了不养犬人的权益。所以,没有做到文明养犬的,您真应该好好反思,我们大家也应该给予善意提醒,那么其他人,要多一点宽容之心,毕竟狗狗是一条生命,大家都要尊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