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马路上昏倒 亲属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30 07:16:51 字号:TT

老人马路上昏倒 亲属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9天前,胶州市中心医院从马路上拉回了一名因病昏倒在地的老人,后来根据老人提供的电话,医护人员和当地警方多次联系他的家人,但始终都没联系上。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人患有脑梗塞病史,现在因无法进食身体十分虚弱,他们通过当地民政部门已将老人送到敬老院照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胶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看到,老人躺在担架上身体非常虚弱,一名护士正在照顾他,在他身边还放着不少好心人送来的饼干和水等食物。“大爷,你家住哪儿啊?”记者多次询问老人,但老人始终没有任何反应。

  “快别提了,刚来的时候老人给我们提供了家里人的电话,没想到人家根本就不管!”急诊室护士告诉记者,5月20日上午,120急救室突然接到一名市民打来电话称,在兰州西路上一名老人骑着自行车突然昏倒在地,后来他们将老人接回了医院,通过检查,老人患有脑梗塞病史且无法进食,医护人员随后根据老人提供的电话打了过去,但让医护人员没想到的是,电话打通后对方不承认也不管,医院只好报警,民警也多次联系老人的家人,但始终也没联系上。根据老人身份证显示信息,民警获知老人居住在胶州中云街道方井园小区,名叫陈正山,今年63岁,然而民警前去寻找,无奈这个地址早已拆迁。

  昨天,根据当地警方提供的老人家人的电话,记者多次拨打,对方却始终不接,随后记者给对方发了一条短信说明情况,过了一会一名男子终于给记者回了一个电话,这名男子自称是老人的外甥,他说老人有两个儿子,目前都在上海工作,联系方式他也没有,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