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司机撞断20米护栏再撞夏利 被揪出后狂吐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5 13:56:19 字号:TT

酒司机撞断20米护栏再撞夏利 被揪出后狂吐

    7月14日凌晨,雁山立交桥下,一辆疯狂的面包车在撞断二十多米的护栏后闯入逆行道,撞坏一辆夏利轿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油门狂窜,不料面包车两个车轮爆胎无法前行。被撞夏利轿车的司机冲上前将肇事男子揪出,不料这名男子一张口不是求饶而是狂吐,臭味熏得他人不敢靠前,其身上散出浓浓酒味。

    在事故现象,记者见到了夏利轿车上的年轻小伙。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带着朋友从重庆路向南行驶,当到达雁山立交桥位置时,对面逆向车道的一辆面包车突然横着冲向中间护栏,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巨大撞击声,面包车撞断护栏之后居然没有停下,直接冲进了逆行车道。 “我一看不好,这个面包车直接冲我来了,当时反应时间很短,我只能本能地向右打方向避让。 ”小伙介绍,好在他应变及时,汽车迅速向右转向,驾驶室位置避开了面包车的正面撞击,但面包车还是撞在了夏利车的左后侧,将夏利轿车的后保险杠整个撕了下来。

    “老半天我都不敢下车,一直没反应过来。 ”小伙介绍,他正准备好好询问一下面包车司机,更让他震惊的一幕出现了。撞车之后的面包并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向右侧转弯再次撞倒护栏并径直碾了过去,直奔南京路方向逃窜。

    这辆面包车因为爆胎,在冲出去二十多米后再也开不动了,在路口死火。夏利车小伙迅速冲了过去,他拉开面包车驾驶室车门,发现开车的是一名神情恍惚的中年男子,小伙子一把将其揪出驾驶室。让他没料到的是,这名中年男子一开口不是求饶道歉,而是狂吐不止,一股夹杂着浓烈酒精味呕吐物气息扑面而来,熏得他连连后退。 “我本来还想和他私了,这下好了,他醉成这个样子就得处罚处罚。 ”小伙子介绍。随后,110民警和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面包司机带走。(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