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路过超市看上女店员 表白遭拒砸超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5 06:06:52 字号:TT

小伙路过超市看上女店员 表白遭拒怒砸超市

小伙路过超市看上女店员 表白遭拒怒砸超市

  早报讯 一见钟情后,男主角对女主角真情表白是电视剧中抓人眼球的浪漫桥段,但在现实生活中,如果当事人不注重对象和场合,这种行为往往不会带来甜美的爱情,而且还可能带来“悲剧”。昨天,记者从市北公安部门了解到,一名年轻小伙借着酒劲向超市营业员表白,遭拒后怒砸超市,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才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赔礼又赔钱。

  “有钱人”怒砸小超市

  “有个穿黄T恤的年轻人,正在夏津路上一家小超市里砸东西,嘴里还嚷着自己是有钱人,110民警已经到了现场了。”昨日凌晨0时3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路过小超市时,男店主已经退到了屋外,无奈地望着店中男子的疯狂举动,而黄衣男此时显得非常气愤,在将小超市中的两个货架推倒后,还抓起货架上的口香糖等零食往地上猛摔,一边摔一边说自己是“有钱人”,好像是受了啥刺激。还有一名女店员躲在店里的柜台中。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闹事的男子已经被110民警带走。通过监控录像,记者了解了事情的全过程。晚上12时左右,这名黄衣男子微笑地走到了女店员的柜台前,对女店员说了很多话,女店员简单回答了几句就离开了。值班店长随后出来劝说,不想这男子不但不听劝,反而恼了,开始噼里啪啦地砸东西。为什么这名男子会深夜进小超市找女店员?记者了解到,事发前两人互不相识,随后到即墨路派出所了解情况。

  感情受挫做傻事

  在即墨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处理此事的110民警,提起这名男子,两人也是不断摇头。“他砸烂了人家的东西不说,看见我们还大声吆喝,我们怎么劝也劝不住,最后只能把他强行带回派出所,让他先醒酒再说。”民警说。

  这名男子清醒后,两名民警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闹事的黄衣男子小胡(化名)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最近因为感情受挫,就和一个朋友一起外出喝了4扎啤酒,酒后他晃晃悠悠地一人回租住地。路过夏津路的小超市时,这名男子往店中看了一眼,发现是一名20多岁的女店员在值班,对女店员产生好感的他就借着酒劲走进店中,直接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然后开始了“真情表白”。可已婚的女店员对他的这种行为哭笑不得,直接说出了一句 “我孩子已经5岁了”,按理说女店员说了这话,小胡应该死心了,但是他认为女店员是在敷衍他,还是说个没完。没办法,女店员只能躲进里屋,让男店长应付,结果出了意外。

  酒醒后,小胡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是懊悔不已,主动向女店员道歉,并积极赔偿超市损失,鉴于小胡态度好,并能得到对方的原谅,警方最终决定对小胡免于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