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冒出成群红毒菇 食用或导致精神异常(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07-29 07:16:30 字号:TT

小区冒出成群红毒菇 食用或导致精神异常

小区冒出成群红毒菇 食用或导致精神异常

小区冒出成群红毒菇 食用或导致精神异常

    24号晚上七点半左右呢,在云南昆明的一个小区里,一名男子用童车不断的砸一辆桥车,造成了轿车多出凹陷,市民王先生拍下了一段视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区保安说,闹事的男子平时很正常,但是当天晚上,这名男子正在院子里散步,突然,男子大喊,有人追杀他。随后,他从一个老人手里抢过来一辆童车,对着路边的一辆雪铁龙轿车就是一顿猛砸!

    随后,男子被民警送到了医院。经医生鉴定,男子确实是因为吃菌子才导致精神异常的!眼下,正值雨季,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滋生菌菇!这不,李沧区的韩女士给《全接触》打来电话,说你们快来看看吧,俺家楼下长的这是什么?上午,记者来到了韩女士居住的小区,只见绿色的草丛中,有大大小小七八个朱红色的像蘑菇一样的东西。白色的根、红色的柄有10多厘米高,手指般粗细,越往上颜色越深,顶部还有一个小小的伞状结构,上前一闻还有股淡淡的腥臭味。

    韩女士说,以前从来没见过小区里长这些玩意,大家伙都说不清这到底是什么!而且就担心这玩意有毒伤着孩子。

  那它到底是不是毒菇呢,记者咨询了市园林环卫技术学校的江灏老师!

  江老师说,现在进入暑伏天,高温高湿的环境,尤其适合真菌的生长,所以在草丛里、树木上,很容易看到各种蘑菇状的真菌!对于这些不认识的菌菇,尤其是颜色鲜艳的,大家最好还是敬而远之,更不能拿来食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