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柒牌海澜之家等皮鞋被曝不合格 折后出现裂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8-08 10:26:23

  近日,武汉市工商局发布消息称,柒牌、意尔康、GXG、海澜之家、思奴玛尔等品牌皮鞋质量不合格,主要问题涉及中帮底剥离强度和成鞋耐折性能两项。

  武汉市工商局介绍称,2013年4月中旬,该局对武汉部分地区个体经营户及专卖店销售的皮鞋进行了随机抽检,共抽检12批次,其中合格5批次,不合格7批次。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的两款货号为703P9001和703P9022的皮鞋分别被查出中帮底剥离强度和成鞋耐折性能不合格。而被曝光的其他皮鞋的不合格项目均为成鞋耐折性能,包括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的两款货号分别为31AR56118A-10的男式牛皮单鞋,宁波合和杰斯卡服饰有限公司一款货号为31150613的GXG牌正装鞋,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一款货号HLXD3K018的男单鞋,上海特路品牌发展有限公司一款货号89602-2的思奴玛尔牌休闲皮鞋。抽查结果显示,所有成鞋耐折性能不合格的商品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开胶现象。(记者 佟明彪)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烧烤摊1斤毛豆可卖32元 一夜收入可达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