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失控闯入墓地 撞树停下村民祖坟遭损坏

来源:QTV-- 2013-09-16 07:03:39 字号:TT

    昨天傍晚,沙子口前登瀛社区的一处公墓里,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胆子真够大,行为也够疯狂。

    这片坟地,是沙子口前登瀛社区的公墓,祖坟被破坏,搁谁也受不了,惹祸的就是这辆大货车。

    这条山路大约有三四米宽,上山下山必经之道,昨天傍晚六点多,小邢从山上往下拉铁件,因为山坡的路比较陡,走到墓地边上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大货车直接冲到了墓地里,最后撞倒了一棵大树,才停下来。这一撞非同小可,好几个墓都被破坏了。

    因为当地风俗讲究墓地风水,所以,双方一直未就赔偿数额达成一致。村民们表示,事情不解决,小邢和大货车都别想走。

    小邢是河南人,去年的时候,来青岛租了一辆大货车跑运输,昨天一个自称老于的人打电话给他,让他帮着从山上往下拉一些配件,费用一千五,并提前支付了800块钱,但没想到,半道上出了事。小邢觉得自己只是替别人干活,所以这事的责任自己只能承担一部分。

    事情总不能这么僵持着,公安、交警都来了,但都没有协商好,到记者发稿时,闯祸的大货车,还停在墓地里,那么这件事,到底该谁承担责任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