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八大峡变野烧烤胜地 凉亭变烧烤亭脏乱惊人

来源:QTV 2013-09-30 12:00:21

八大峡变野烧烤胜地 凉亭变烧烤亭脏乱惊人

    有网友在八大峡附近的花园凉亭里发现,这里竟然变成了野烧烤的胜地。

    这是微博网友想做摩卡的星冰乐在八大峡附近一个小凉亭拍下的照片,凉亭内外脏乱不堪,图片一发,很多网友大呼深有同感!这处凉亭真如网友所说,被烧烤污染的脏乱不堪了吗?记者在八大峡里,一路寻找,果然,在靠近海边的花园空地里,找到了这个白色凉亭。

    提起凉亭烧烤,周围居民都直摇头。以前这里小亭子是大伙纳凉观海的好出去,可自从被当成了天然烧烤点,居民们到散步都要绕着走。霸占凉亭用来烧烤也就算了,更让大伙气愤的是,烧烤过后,凉亭周围就变成了垃圾堆,烟渍油渍到处都是,看了都反胃。

    记者在凉亭上发现,城管已经挂出了禁止在凉亭烧烤的提示牌,可人家愣是假装看不到,依然我行我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