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实施绿化 在30米峭壁蒙铁丝网种植灌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6 15:13:26 字号:TT

崂山路实施绿化 在30米峭壁蒙铁丝网种植灌木

    双向八车道的宽阔马路、智能化的公交系统、平坦的自行车道、优美的路边风景,这就是已经双幅通车的崂山路。崂山路工程建设将全面进入绿化、景观、人行道等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主要设计内容,明年4月中旬前完成全部工程。

    在石老人观光园附近的一个山体上,七八名工人正拴着安全绳,在30多米高的峭壁上喷泥浆。让记者惊讶的是,接近垂直的峭壁上打满了钢钉,而且还有一层层的钢丝网。施工负责人陈师傅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实施峭壁绿化,将光秃秃的峭壁变成能保持水土的美丽绿化壁。

    记者从崂山路建设工程指挥部了解到,崂山路是原214省道的一部分,是青岛市区通往崂山景区的必经之路。一期工程西起滨海公路(松岭路),东至沙子口桥,长约8公里。 2012年6月15日开工建设,今年6月20日实现半幅通车,9月27日实现全线双幅通车。截至目前,崂山路建设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5%,下一阶段,工程建设将全面进入绿化、景观、人行道等施工阶段。(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