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平度14岁少女怀胎八月身染梅毒 曾在KTV陪酒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8 07:23:53

14岁少女怀胎八月身染梅毒 “性侵案”背后有隐情

    这几天,平度14岁女孩李甜的性侵案,经我们报道以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昨天,平度警方正式以强奸罪立案,并透露了一个细节,李甜指控的性侵她的男子王某某,承认与她发生过关系,但事情发生的时间与李甜指控的时间不吻合。今天记者再次见到李甜,希望女孩能解释对方提出的所有疑点,可是,听到的结果,却令李甜的妈妈精神崩溃,也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到更加痛心,李甜到底说出了什么呢?

    上午十点,记者再次来到莱芜二路李甜妈妈临时租住的房屋,一进门,就看见娘俩一个坐在床上哭,一个躺在床上哭,谁也不说话,屋子里的空气都快凝固了。

    从方晚霞断断续续的回答中,记者听出了大概,原来,昨天平度警方立案以后,当晚就派人来这里再次调查案情,警方询问的几个问题,让方晚霞困惑,尤其是当问到女儿是否在平度当地一家KTV工作过时,方晚霞就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今天早上,在我们来之前,李甜的小姨从李甜口中证实,孩子辍学以后,确实在平度万家镇一家KTV做过服务员,这个消息如雷轰顶,让方晚霞觉得蒙羞,更让她担心这段经历,会给女儿讨公道带来阻力。

    14岁的李甜,是方晚霞的大女儿,她还有一个6岁的儿子,因为离婚,两个孩子一直跟着前夫生活,后来前夫再婚,两个孩子随即被送到了奶奶家,跟着老人生活。直到今年9月,前夫突然把李甜送到了青岛,当方晚霞在长途汽车站接到女儿时,才发现年仅14岁的女儿,已经挺着大大的肚子,怀孕八个月了,还身染梅毒。

    后来,李甜才告诉方晚霞,自己是被人强奸,造成今天的局面。带着对女儿的无限愧疚,方晚霞决定走法律途径帮孩子讨回公道,更希望年幼的女儿,能尽快结束这场噩梦,重新开始生活。

    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警方开始深入调查时,她却发现李甜还有事情瞒着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