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流浪小伙当街炫舞一跳一天 靠捡垃圾度日(图)

来源:QTV 2013-10-30 05:22:12

担忧:流浪小伙儿当街“炫”舞 靠捡垃圾度日 

    下面这个小伙,大马路上随着音乐偏偏起舞,再瞧瞧这身装扮,确实挺特殊。看人家这架势,跳的既投入又动感。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怎么无缘无故的,在马路上跳起来了呢?

    啥?还捡垃圾吃?一个大小伙子怎么成了这副样子,记者在中韩市场找了好一会儿,终于发现了年轻人的身影。大冷的天,他的脚上只穿了一双塑料拖鞋。

    年轻人答非所问,着实让人着急。周围的居民说,小伙子不但精神有点儿问题,身体也不是很好,这几天都晕倒好几次了。随后,记者给他买了两笼蒸饺,先填饱肚子,对自己的身份,会不会能回答的清楚一点呢?

    说了半天,小伙还是答非所问。为了帮助他尽早回家,记者决定向民警求助。年轻人坚持不跟民警去救助站,根据规定,民警也不能强行带他过去。无奈,民警表示,只能在今后对他多加关注。

    随后,在民警和记者的多次询问下,年轻人终于说了自己是胶南泊里人。希望电视机前他的家人看到节目后,尽快跟民警联系。也希望周围的居民,能给他多一点温暖和关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