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新海天效果图出炉 369米青岛第一高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8 22:12:43

首发:新海天效果图出炉 369米青岛第一高

海上效果图

    海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3.57万㎡ ,总建筑面积约46.92万㎡ 。改造后建设一座国际标准城市综合体建筑,该综合体由三座塔楼及底层4层的商业裙房组成,三座塔楼分别是:42层的五星级酒店和企业会所、75层的六星级酒店和写字楼、55层的酒店式公寓。三座塔楼地下相连,规划设计为4层,作为地下车库、地下商业和配套设备用房。目前,海天大酒店已经拆除完毕。“新海天”项目预计于2017年12月底全部竣工。

    2013年6月10日,清晨5时15分,青岛海天大酒店在晨曦中爆破拆除。海天大酒店建成于1985年,1988年正式开业,是山东省最早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曾经是青岛的重要地标建筑。2011年3月底正式停止营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