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冒充军官骗财色 肉麻聊天记录被曝光(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0 05:44:50

男子冒充军官骗财色 肉麻聊天记录被曝光

    爱情来敲门,原本是一个充满了幸福的题目,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在爱情的前面加上警惕,就是想告诉大家,在碰到爱情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自我,在那份激情美好的表面之下,其实暗流涌动——受害人,王某:就是觉得幸福来的很突然,他能给我东西,我当时被那种幸福冲昏了头,什么都分不清了。

    回望这段迟来又短暂的感情,小王的泪像扯断了线的珠子,粒粒敲打着已经碎裂不堪的心房。坚毅的目光,利索的平头,再加上一身帅气的军装,这名来自北京姓何的小伙,让小王沉寂已久的心瞬间凌乱了。农历七月初七,牛郎与织女相会的日子里,小何捧着代表一心一意的十一束鲜花,突然来到了小王的现实世界,巨大的精神满足让小王手足无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